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高一作文:高中无所谓
   [标签: ]

  高一作文:高中无所谓

  终于,我也走进了高中。

  带着彷徨、忧郁、畏惧,我也走进了高中。

  曾几何时,每当我从远处眺望高中这片陌生的界域时,它总是那样朦胧、那样神秘,还有一种让人敬畏、恐惧的感觉。于是,我便向曾经的高中生询问,它究竟是怎样的。答案却各不相同:有人说它是高山,只有你抓住信念的绳索,攀上去,就能拨云见日;有人说它是谷地,千沟万壑,幽深、孤寂;有人说它是河流,波涛澎湃,激荡、威猛,只要你紧握理想的船桨,划过去,就能领略美好的风景……众多答案,让我迷惘。

  几个月的学习时光过去了,可学习状况,学习成果呢?还是回顾一下学习过程吧。物理百般思索,还是没有头绪,带着诸多问题的我进了神秘的梦。那梦好真实,好真实,令我至今记忆犹新。

  如今清醒的我回忆起那个梦。我坐在电脑前打字按钮,唰!电脑屏幕上显示了一行字:“欢迎您使用穿越时空的电脑。”于是我输入“真的吗?”“我可以直接输入任何古人聊天吗?”“是的”电脑显示,“你可以直接输入任何古人的姓名,我们立刻帮你联线。”我苦思冥想……噢!对,孔乙己!就是他!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用颤抖的手输入了“孔乙己。”心呼呼呼的乱蹦……唰!上线了,我惊讶的叫了起来。

  海:我先介绍自己,我叫海,与你聊天真的好高兴,你真的是孔乙己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孔:是的,我从不说谎,你应该是知道的。

  海:我相信了!那么你从咸亨酒店走后发生了什么事?你的腿不是被丁举人打断了吗?你是怎么生活的?

  孔:别急呀!我慢慢地给你讲述。我从咸亨酒店走后被一个行医江湖的郎中给收留了,并且还给我治好了腿。

  海:后来呢?

  孔:腿痊愈后我就拜他为师了,请他教我医术,救死扶伤,我已经学会了治疗许多病的秘方了。他还带我去外国行医,学洋文……

  海:你不是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