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盛夏流年,有些爱与殇,终遗落彼岸
   [标签: ]

  从什么时候开始,把所有喜欢的颜色都换成了淡淡的蓝,开始疯狂的喜欢它,没有理由,就只是喜欢。开始变的平静,转而变的平淡。

  发现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想想未来,有着不敢面对的残酷。迷茫充斥了整个季节,不知道方向的取向。只是很想回到过去,那时不用面对这么多无奈与伤害。

  无论过去有多爱,有多恨,有多无奈,有多伤悲,时间都会冲淡一切。不用放在心上,因为那些会有时光帮你收藏。

  在心理老师那听到一句话,“用放下的心面对最难以割舍的事。”有成长就会有失落,学会放下是原谅他人也是救赎自己。所以,把所有的失落都收藏在心底,永远也不会再去拆封,不去碰触。

  十七岁的我们刚刚接近幸福的方向,踮起脚尖就能闻到幸福的芳香,路旁的风景散发着诱人的色彩,我们经过却不能驻足。走过,回头,那些色彩已遗落彼岸。前进,叹息,也只能是留恋。

  有些人,注定只是路过,而我,也只是路人甲乙。与我,你不值得,与你,只能抱歉。所以,请忘记所有,多年后,你会发现所有的美好只是自己的不成熟。不是每个故事都会在童话里找到相应完美的结局,不是每个人都期待结局的完美。或许,只是结局不够完美,或许,还欠一声对不起。

  有些事,注定会被遗忘。那些所带来的伤,就请让它停留,不要在蔓延,不要再受伤。不管曾经是否真的很喜欢,不论当初是否真的很受伤,就算现在只是心痛的朋友,我只希望无论是谁的伤都能痊愈,都能好好的的过,好好的活。

  不是只有谁一个受过伤,所以,请不要抱怨青春的伤感。不是只有谁一个在努力,所以,请更努力。青春的雨季,不会永远唱着欢快的歌,偶尔缱绻,终会成为过往。

  可是,有些事,还是不想忘记,有些人,还是舍不得失去,才会逃避。看到权限两字的时候就已明白,我们都已不是当初举着风筝满天飞,期待长大的小小少年,现在的我们已经有了太多不知名的东西。只是自己的东西。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这安静的角落里怀念?会不会还有人只想停在原地不离开的留恋?

  盛夏流年的爱与伤,像是手心中蓝色的沙,握紧,打开,华丽的随风落下。等到再回头,早已遗落彼岸,那么,流离的沙儿,是否还记的那些被掩埋的时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