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只有日记陪我
   [标签: ]

  眼一闭,日子都像叶子一样飘落了。十六年,约六万个日子,像一个用我的名字称呼的生命之树的六万片叶子,在一场回忆的大风中飞落了。

  纷飞着,像雪花,像翅膀,飘落日记的天空,飞满我生命的天空。

  不知道这叶子算不算一种收获。

  只知道自己享受了十六年的所有日子,但是长长的日子快速放映,像一部只有我一个观众的影片。

  日子抛弃了我。

  只留下日记。像日子赠给我的明信片,像夹在立体的日子之间的一张张卡片或书签。

  每晚画上日记的最后一个句号,就好像把今天的日子打发了,送出了门。

  其实不打发,日子仍会走的。

  日子对日记无法说再见。

  我终于听见,日子对日记没有说再见。

  然而,只有日记一直陪着我。

 

    广东省化州市第三中学高一:李诗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