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征程的开始——军训日志
   [标签: ]

  再一次,我穿上军装。

  天气凉爽,就像人们刚刚踏上征程心中有不少愉悦。真正体会其中,挥霍汗水的艰辛比想象中要多很多……

  然而,这一次与我一同踏上征程的,不再是他们,多的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承认,依然流连于曾经。尽管毕业了,但心还没飞远。多想,好好再次珍惜。可是,时间会变迁,人会改变,只有自己知道,脚下有属于自己的那块土地。只有学会适应环境改变,才能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

  现在,只能品味回忆。我与他们齐手并肩,团结协作。途中有泪,有欢笑,都是一个个在为这个班付出。我们真的真的很爱彼此,很珍惜彼此。却,毕业了……

  此时,我已属于另一个集体。希望也能给予每一个人更深刻的回忆……

  一个孩子也会有梦想,可他必须得学会自信,自强。这一切,就在这次军训中展开了。

  轻轻揉开了眼,想到昨晚怎不知彻夜难眠。我并没有像第一次体验住宿的激动,更多的是份安静。可能是室友间的陌路有些压抑。开始了,另一个征程。磨练意志与毅力的征程。昨晚刚过一场雨,带来了丝丝凉意,灌彻着我们对此的向往。挥手阔别昨日,不能停留于曾经……

  全体动员后,各个有了自信接受所要面对的挑战。正式开始。站军姿,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他有很多规矩,而一连站了一个上午。太阳在那时,早已当空。汗水晶莹,划过脸颊,濅湿衣襟。不忍用袖子擦干,我们必须接受纹丝不动[注: 一点儿也不动。形容没有丝毫损坏或改变。]。幸好,我们有个和蔼的教官。

  午饭,我们吃的格外滋味。接着是午休。很累,全身放松,静卧在床上,只想什么也不想,好好休息。可怎么也做不到,明明很累,却一直望着天花板,又想了很多,很多曾经的故事,甚至,眼泪徘徊于眼眶中。慢慢的,就这样,在回忆中睡去。

  是回忆太过牵扯,是仍在流连。明明很向往,却又害怕失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