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我们在不同时间段迸发出不同的感情
   [标签: ]

  推动社会发展的是科技,作为科技支柱的是经济,经济之本便是人脉,人脉存在利益关系的同时也不乏感情。

  我并不知道感情是什么,这可能要牵扯到宇宙学,甚至人类物种起源,这些大知识是我不能评说一二的,我只是写出自己想写的,你们可以不看,但我不能不写。

  说起感情,它是所有情感的总称。

  0——6岁,苦难的开始,对于以后,你只需要用眼泪充斥当前,艰难刻苦的路,让它等着自己就好。所以这期间是没有任何感情的。

  7——10岁,就这样,你的眼里没有世界,世界也不在乎你,在彼此漠视的情况下,你又长了几岁,这时,似乎已经懂得为什么哭,为什么笑。虽然如此但仍然懵懵懂懂,还是以自己为中心,也会因为父母说一句只爱哥哥或者姐姐就会哭到满世界都觉得吵。所流露的感情也是不清晰的,也只能是没有任何心机的自私自利的感情。

  11——16岁,任岁月如梭,时光匆匆,唯一不变的只有那遵循命运轨迹不断成长的年龄,似乎永远不会停止,于是,十一岁,十二岁,十三岁,十四岁,十五岁,它们毫不留情的从你身边掠过,舍你而去,留下的只是些抓不住的回忆,直到十六岁,我不想说这个时期的你是叛逆的,其实这只是成长中不可避免但可以原谅的幼稚而已,这时候,你也会因为想引起某个异性的注意而多说两句话,或者多走两步路,在有意的安排下制造一场无意的巧合,这难道可以说是卑鄙吗?不,只是因为一种情感------激情。

  17——20岁,或许人的志向不同,选择不同,这时的你或许还在校园,或许已经初涉社会,天真养成的自命不凡必然让你碰了不少钉子,世界在你眼里忽然好大,大到第一次让你感觉自己很渺小,人生如戏,剧情发展至此总会有一双为你撩开迷雾的手,不在乎是否纤柔,是否宽厚,总之你明白了比激情更美好的是爱情。

  21——30岁,已经领略了两种感情,这时的你也完成了人生大事,和自己的另一半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一起在真主面前许下一时兴起的承诺,共同进退,克服种种困难,工作顺利,家庭美满,你也并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