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无悔的青春、绽放的心灵之花
   [标签: ]

  埋藏在心中的小小愿望,伴随着心灵之花悄然绽放。如蒲公英的花絮般飘散往四面八方,为你播下的种子已经开始萌发,相信不久的将来定会结出累累硕果。迎接的是春天的温暖。

  如柔风般轻拂这你的脸庞,按捺住那颗跳动的心。曾经的相识相逢,到今天的相知。一路走来多少坎坷,但我相信,绚烂的彩虹定会出现在我们面前。真的很怀念那逝去的美好时光,留恋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恨我当时未读懂你的心,那以往幸福的时光与我擦肩而过。

  在青春的路上,迷惘的脚步一行又一行,走过欢喜走过忧伤,走过那莫名的惆怅,还有那初次动情的地方。

  我对你说过的那些梦想,还有我的年少轻狂。青春的日记里应该充满着阳光,照亮了每一页年轻的时光。

  青春的你,青春的我,相遇在青春的路口。人海茫茫中相遇,唯有缘分。茫然走在路上,虽想到前进的路布满荆棘,却未曾想过微笑去面对;虽想到辽阔的海浪花汹涌,却未曾想过勇敢去面对;虽想到人生旅途坎坷遥远,却未曾想过坚持走下去。

  懊悔已然为时已晚,逝去的必不能重来。青春只有一次,诚然,心灵之花也只能绽放一次。

  青春无悔,无悔青春。沐浴这青春的雨露,在青春阳光的照耀下快乐的成长!

  相信,青春的心灵之花不会凋落,更会绽放出炫目的光彩!

 

    山东东营广饶县广饶一中高一:夜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