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关于谁的青春不忧伤的作文
   [标签: ]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就像青春,

  我开始睡不着了。像很久以前的失眠一样。我还在坚持着那些可怜的理想,那些渺茫的希望。这些年来最准的就是直觉,于是我就傻傻地以为自己想做的都能做到,于是我把自己的执迷不悟当做坚持。多年后的今天,我发现我错了,错得一塌糊涂。人生就是这样,总有一天会明白一切,只是这时候再不能回到以前。小学同学给我联系的越来越多了,好多都是结婚以后。想想那些在一起打闹的日子,想想那些一起长大的时光,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这么多年了,还是总有人会想起我,我知道,这么多年没和大家联系,彼此难免有些生疏了,但是,那份感情还在,那些时光永远不会被遗忘不一样。选的路不一样,也就注定不能一起走,不过,这条路真的太累了。我一直认为我能坚持下去,现在还是这么认为。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尽头,我最美好的时光,是我永远回不去的那些年。我记得每一个人,每一个名字,每一个外号。我保留着所有的回忆,只不过,现在没时间回忆了。高考后放假在家,联系了一些小学同学,很多不在家,于是,聚会终究是散了。我不知道再见面会是什么场景,会聊些什么,但还是期待大家能聚一块。这么多年,我没变,外表没变,身高没变,心也没变。我有很多话,现在想说,或许今晚,睡不着了。现在很静,大家都睡了。现在大脑异常清醒,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能静下心来。上了大学,我开始改变自己的性格,我不能再做一个感性的人,我要做一个理性的人。事实证明,我做不到。于是我想,我不能改变什么就顺其自然吧。还是会在看了某些电影后莫名感动,还是会听一些人都没听过的老歌,还是和以前一样傻傻地笑,只是笑得有些牵强,这一点都不像我。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我看了无数遍,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现在,跟着舍友一起看的时候,总是会莫名其妙的笑,虽然没什么可笑的,因为这本来就是一个悲剧。但是现在,我把悲剧看成了喜剧。人生很多东西都是徒劳的,就像青春。说的多好,但有的时候,明知是徒劳的,我还是努力去做了,不是傻,是一种智慧。

  长长的喜欢,没有理由的自信,青春里小小的秘密,

  青春就这样散场了,没有给我们留下多少时间回忆。或许有一天我们吧所有的秘密都说出来的时候,我们的青春就真的不在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