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2013我们来了
   [标签: ]

  又是一年秋去冬来,我们迎来的不仅仅是寒冷的冬天,更是让我们充满期待、向往全新的一年。

  2012年里我们可能会留下一些遗憾,会有一些不如意,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们要向前看,在这新的一年里,弥补原来的不足,改正以前的缺点,在以后的日子里让自己过得充足,过得快乐。2012的九月我们带着理想,怀惴着奋斗的目标,走进了高中生活。我们背负着责任和实现理想的信念走进了微山二中。

  90后的我们并不是像人们口中所说的,只追求时尚,另类,叛逆。我们有梦想,有追求,有抱负,还有一颗炽热的心。我们爱生活,我们也懂得感恩,懂得什么是“爱”。

  2012或许是我们人生的一个阶梯,它是决定我们以后命运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历了中考,许多同学选择了一中,同样也考上了一中。一中是好,学习质量好,但我选择了二中,不是觉得二中比一中放松,而是觉得二中会让我变得充实快乐。不仅能学到知识而且会让我学到许多的道理,懂得很多原来学不到的东西。而如今我又加入了“晨曦文学社”,中途有想过要放弃,但我没有,因为我觉得这个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是我努力而得来的,我又有什么理由半途而废呢?我想坚持下去,证明自己可以,证明自己有这个能力。我相信许多人做什么事也都想过要中途放弃,但我想在这里说一句,自己都放弃了自己,别人谁还会看得起你。成功不是只看结果的,要注重过程,注重自己是否真的努力过了,既然努力过了,即使不成功,你也是最好的。

  2013期待、向往、追求、理想,我们来了!我们是有热情、有梦想、有爱的90后!

 

    高一:满艳娇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