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2014年还要做的傻事——继续爱你
   [标签: ]

  我们初次相遇是在一楼拐角处。

  楼梯的拐角处我们很狗血的相遇了。“嘭”的一声,我居然很华丽丽的被他撞倒了。我坐在地上向他吼到:“你傻点啊?还不快把我扶起来。”他嘴角微笑:“还是只小野猫呢。长得还不错,可是捏,我不喜欢呐;”“去死吧你”不过他还是很听话的把我扶回了教室。我没好气的说了声“再见”而他却紧紧拉住了我的胳膊说:“小野猫,我会再来找你的”

  几天后的晚自习,他在班的门口截住了我,“嘿,小野猫,”我不语依旧向前走去。“喂。小野猫,怎么这么没礼貌?”他的大手把我捞了回来,我压住心口的怒火说:“有事啊!”“小野猫你真聪明、你猜猜我有什么事情找你呢?”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我心里虽然很害怕。嘴却在逞强:“我怎么知道你心里想什么啊!神经病”“你会知道的”“我真不知道,不跟你玩了我要回家了”我那时是走读生,可我不知道他也是。

  “一起回家吧?”“什么?”“咱们在一个小区,刚搬来。”“不是吧?我怎么不知道,太……”我还没在惊讶中反应过来,他却拉着我的手走了。“别拉着我,我自己认路”“我要说不呢”“走开”“就不,你能怎么的吧”“你再不松开我行非礼了”“……”

  就这样我们走了很多天。上学骑车载我回家。放学有时会一起散步。那时我就对他有了好感,我不敢说,怕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

  “喂,梓阳。你又没写名字”“妍夕,你是干什么的呢。交给你了”“……”我一边抱怨,一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