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 >> 正文
阳光穿过盛夏的日子
   [标签: ]

  那里的风,那里的植物,那里的天空,甚至是空气水滴,都因为遥远而变得温柔。而他总是应时应景地在高空中照耀着她,给予她温暖,让她不曾感到寂寞与黑暗。

  ——题记

  漆黑的夜中,无论点缀着多少颗繁星,无论流淌着多少条银河系,在她眼里永远都是伸手不见五指[注: 形容光线非常暗,看不见四周围的事物。]的漆黑深邃。无人能体会她世界里唯一的颜色,是那么浓那么沉。因为她是盲人,但是她是能触摸到光明的盲人。

  记忆如深海的游鱼倏尔掠过她的眼睛,近在咫尺[注: 形容距离很近。],然而终究无法把握。

  她记不清他的样子。想不起他微笑时上扬的眉毛,想不起他略带沙哑的嗓音,想不起他在阳光下细细眯起的眼。但她永远记得他曾许下的承诺:

  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太阳都会应时应景地从东面徐徐升起,不会因为少了谁而骤然停顿一秒,它只会马不停蹄[注: 比喻不停顿地向前走。]地转一直转。它坚守着对人们的承诺,给予人们的光明;漆黑的天也会因为太阳的到来而随之醒来。而我会像太阳一样坚守着对你的承诺,无论你走过多少地方,我总在老地方等你。

  世界总是在踩踏着时间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离开,而她多想静止在这,好像时光不会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