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母校
   [标签: ]

  20年后一切都是那么科学化,我乘着x——510新型无污染利用光行驶的小汽车,不一会,就到了我的母校——xx

  映入眼帘的是两个站岗的机器人。我走上前,被一个站岗的机器人拦住了,我向他介,绍道:“我是20年前六(2)班的学生”机器人打断了我的话说:“xxx对吗?”说过从它的嘴里吐出了一张纸,我签上名递给了它。这时水泥路上出现了一条黑色的带子,它慢慢移动,带子上站了另一个机器人他向我介绍:“欢迎光临2025年的宣城二小,我的名字叫吉米,我来向你介绍吧!”机器人吉米和我来到操场,一个小女孩一不留神跌倒了又重新爬了起来难道她不疼吗?”吉米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这是高科技跑道,跌倒是不会感到疼的。”接着我们来到了“沙滩”从一个门进去,哇!多漂亮的运动场所啊!

  运动器材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出五光十色的光芒,并且样品也很多。我们来到了阔别以久的六(2)班,多漂亮呀!空调、饮水机……应有尽有,几乎每一个座位上都有一台电脑。地上用木板铺着,雪白的墙、漆黑的黑板。上课并不是老是帮忙,而是先吃一粒记忆丸,再在电脑上远程教育。我顺着电梯来到顶楼,那是一个游泳池每当上午第4节课就是游泳课。可尽情的玩耍。

  “咚咚咚”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我离开了母校来到公司开会。

  二十年后,我已经过了而立之年,趁着出差,我来到了曾经上学的母校。

  校门还是当年的老样子,“明德小学”这几个鲜红的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依然闪闪发光。我忍不住停下了脚步,学校的外观还是这样,里面会怎么样呢?我能否找到当年我上学的教室?我能否遇到当年教过我的老师?

  带着几分好奇,带着几分激动,我走进了校园。这是我曾经上学的地方吗?教室在哪里?那栋高楼是用来干什么的?正在我迷惑不解的时候,迎面走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家,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当年我上小学时候的班主任。再一次见到他,他虽然已经老了,可还是那样精神奕奕,我上前激动地叫了一声:&ld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