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 >> 正文
花开的声音--女人似花
   [标签: ]

  她迈着轻盈的脚步,缠绕着醉人的诗意,清香流露着诱人的红唇。伸伸久违一天的枝叶,那是我泪水的邂逅,滴滴泪痕点缀在我的脸颊。

  我的花瓣经历了风雨的摧残,好痛,好痛。不知呻吟了何时,我才悄然睡去。

  好想念自己曾经含苞未放的花季,那时的自己没有今日的忧愁离合,更没有那曲张的残叶,从未知的光阴流转至今,我似乎经历了很多很多~身子轻轻的抖动着露珠,从花心到枝叶,短短的路程像我的生命一样,不留一点痕迹。

  昨日的优柔,今朝的风韵。弯下纤细的腰,透过水珠的光点,映入眼帘。镜中的她,俏丽的脸颊下有着一丝忧伤,骨朵不在鲜艳亮丽了,凋谢的花朵儿,被遗风吹的满地都是。花瓣儿铺成了锦绣轻灵的毯子,透过清晰地隙缝呼吸着泥土的蹂躏。我哭了~

  不知是泪水的冲击还是雨夜的缠绵,我的心像撕碎了一般,昏睡着!憧憬着!梦中:我变成了脱茧而出的蝴蝶,飞过花丛,飞过溪流,蔓延着令人心动的山势海盟,那遥远的绿树丛林,还有我那懵懂的青春记忆。

  时间过得好快,我被炎热的阳光刺伤了俊秀的面庞。花瓣了干枯了,一条条皱痕漫步了我的脸颊。我抖抖昨日的灰尘,看着远处的雁行,深邃的目光没有一丝的忧伤。也许我的生命就是昨夜的一场雨而已,匆匆而来,匆匆而去。

  从幼儿——青春——老去,我的光阴就似海市蜃楼,看不清,摸不着,但似乎又存在着。多想永远睡去,伴随着我的祈求和理想,一同殉葬。

  花儿的生命结束了,正如女人一样!凄凉、短暂。

  青春的你饱满热情,新事物的追求和好奇是你最想要的,每天早早梳理您的秀发,发香至发梢都停留着你的青春气息。出门前的你总是傻傻的照着镜子难以释手。这是女人一贯的嗜好。拍拍香包看看是否忘记带自己的钥匙和化妆品。突然想起忘记了带唇膏。嘟嘟小嘴,你终于踏上了希望的旅程。

  来到人山人海的购物街,你买了一只冰欺凌,俏俏的樱桃嘴巴轻轻允吸的。仿佛就像桃林中的小仙女可爱而又清纯。不一会儿看看手机上的电话簿,悄悄波动这音讯记录。恍然中看到了你心目中的他。他真的来赴约了,可是身边好像多了一个人,那是个女孩,比自己漂亮而又有气质,这个梦中男孩滔滔不绝的介绍着他的女朋友,而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