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霸气校草的黑道女皇
   [标签: ]

  第一篇

  黑道女皇的完美杀人法

  “前面的妞子,给爷停下!那么美,不要浪费啊,爷会好好的疼你的!”“哦!那你就试试啊!”接着,一大群人冲了上来。此时,一阵天籁之音响起“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就是遇见你在人海茫茫中静静凝望着你。”一曲终了,在黑蝴蝶的包围下,一位美的绝世的少女如神般降临了!女的说:“代表死神,唱一首命终去!来吧,让你们毫无痛苦的死去!”说完,她移开了她无瑕的舞步,下一秒,全体倒地!啊!容我插一句,美女如死神啊,有木有!)她的脸上蒙了一层面纱,看不清!下一刻,她消失了!

  第二篇

  无敌女神上学了

  豪宅里,阳月说:“雅妃姐,我们都大学闭业了啊!”一个绝世美女说:“学校的日子我很怀念啊,我当黑道女皇啊!有那么容易啊!我想上学也不是坏事啊!我想放松一下,去告诉老头说我生病了,要去学校静养一年!”“啊,一年啊,我……哦!”“要迟到了,快跑啊!我可不想第一天上学迟到啊,那不是我雅妃的风格!”“把这个披上,我可不想被群男围攻啊!披上了我的绝世容貌就没有人看的到了!”“哦!”咱轻功过人,一下下就到了!路人甲:“看,这是新来的两个女生,肯定很难看所以把自己用布披上的!”路人乙:“嗯,肯定是这样的,不过也有帅哥来我们班哦!你看,他们来了!”“哇哇(⊙o⊙)哇!好帅啊!帅哥么么达!”雅妃看了过去,最帅的紫烟夜觉得目光像爱自己的花痴,就朝他哼了一声。女生心里乐开了花!我们的女神殿下实在是太没耐心了,这就把自己的披风拉了下来,一头紫粉色的长发随风飘舞,绝世的完美身材配上这粉色的校服,精致的脸庞在金色的阳光下照的如女神!她柔柔的一笑:“帅哥,在嘲笑我不?还是该叫你小夜啊!你不跟我说一声,就和我玩消失,我好不容易要忘记你,你切又回来了!还很不在乎我的样子!我是自己一箱情愿而以啊!还和别的女生谈的不意乐乎,我一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