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写给爸爸的爱
   [标签: ]

  从小到大,在我心中最感激的人,是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最爱的人,是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最重的人,还是我的爸爸。

  从小到大,他都是那么的疼爱我。他为了生计,为了供养我,不辞辛苦,四处奔波劳碌。无论是多么的艰辛困苦,他从未放弃,从未退缩。因为在他心中,“责任”是他的坚持的信念!他要对自己负责,对我负责,对家庭负责。因为在他心中,“爱”是他行动的表现!他爱他的女儿,他爱他的家庭。

  因为“爱”,他承担起艰巨的责任;因为“爱”,他成了家中高大的顶梁柱;因为“爱”,他为我撑起一片湛蓝的天空!他不是百万富翁,也不是高官达人,他只是一位很平凡普通的木匠工人。因为“责任”,因为“爱”,他不得不背井离乡去远方打工。

  当他在远方年年月月,日日夜夜无休止的拼命挣钱工作,我就在这里时时刻刻,分分秒秒牵挂。我不知道,我们像这样度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度过了多少个寒冷酷暑;度过了白昼黑夜……但是我知道,我们的心是永远在一起的。

  从小到大,我都知道,他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他的爱,掺杂着他无私的付出,掺杂着他辛勤的汗水;掺杂着他鲜红的热血!

  感谢他对我一直无微不至的关照,感谢他一直无私的付出,感谢他那拿如山般高大,如水般长流的父爱!

 

    四川南充阆中市阆中师范高一:杨晶晶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