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 >> 正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
   [标签: ]

  妈妈:

  您好!

  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

  在我心中,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亲爱的妈妈,谢谢给予我的一切!

  在那个我还稚嫩天真的时候,我喜欢吃零食,薯片、麦当劳、肯德基……这种种零食都是我的心头宝。尤其是街头卖的实物,新疆牛肉串、美味的牛杂……总是对我有特殊的吸引力。每一次和您一起去逛街,远远地就看见前方那飘香的烧烤摊。遇到这些,我就会经不住咽口水,并且不断地吸着鼻子,闻着烤鸡翅的香味,恨不得把香味都吸到肚子里去。这是,我总会吧可怜巴巴的目光头像您。而您呢?板着脸,看也不看我一眼,冷冷地说:“不行!”您从来不允许我吃街边烧烤的食物,不管我怎么软磨硬泡,甚至在街上哭起来,您的语气都是那么坚定、那么决绝。话后,您头也不回地走开了。而我又怕有陌生人伤害,只好哭哭啼啼地跟在您的后面。看到其他的孩子手里拿着烧烤,津津有味地舔着,我心里是多么恨您啊!恨您一点情面都不讲、恨您不给我美味的食物、恨您那一声冷漠的“不行!”……不是没有条件,不是没有苦衷,难道就连我这么一个小小的心愿都不能满足我吗?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新闻里在播放:一个在湖南地区生活的孩子,因为小时候吃太多街边的小吃而造成身体发育畸形,体内有一些恶心的细菌,差一点导致死亡。这时,我才明白,您的严厉与冷漠都是为了我的身体健康,不让我收到细菌的侵害。我看完这段新闻后,后悔莫及,后悔当时惹你生气,在街上哭,这多让您丢脸啊!我现在长大了,懂得了许多道理,唯一最深刻的就是:母亲做的任何事都是为自己的儿女着想,请儿女不要误会她。

  妈妈,您每天工作那么忙,还要时时为我担心,皱纹爬上了您的额头,岁月染白了你的头发。妈妈,您对我的爱比山要高,比海要深。最后我想说:“妈妈,我爱您!”

  妈妈,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永远漂亮!

  此致

  敬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