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泪落友谊散
   [标签: ]

  我是一个开朗的人,也是一个喜欢怀旧的人,今天我一遍遍的翻看着以前的相册,突然我的手停在那一页,眼睛也情不自禁的盯在了那一页的照片上,一滴泪划落下来。

  那是我和我的一个好朋友一起拍下的照片,那都是我们在课室里嬉戏,在宿舍里打闹,在操场上赛跑……的照片。如今,这都已成了回忆。偶尔在街上看见只是一个微笑把一切话语带过,或装作陌不相识。

  曾今的我们是教室里让别人羡慕的两姐妹,互相学习的好伙伴,就连中考时候报的学校都一样,可去了另一个地方上学分了班之后,这一切都变了。

  “你哭有什么用?你活该。”一句话让我泪流满面,想不到我的一片好心竟换来了这个结果。我忍着疼痛,在那一刻我明白了,她已不是那个会和我们聊心事会和我们玩闹会和我们一起学习的她了,我以为只要朋友之间只要忍一下就什么事都会过去的,可是我错了。我们的百般忍让竟会让她得寸进尺。

  其实她不是很胖,可却要闹别扭不肯吃早餐说要减肥,我跑着去商店给她买里一份早餐;她和我都生病了,她没药吃,我把我的药给了她;她哭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惹她笑……我知道她是一个不会感恩的人,但我却心甘情愿的的为她做任何事。

  或许人到了不能忍的时候是最可怕的动物,我们吵架了,那是我们第一次吵架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吵架,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理过对方。我也有想过我们会和好,可是这也只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

  泪流了,友谊也散了,以前的回忆我会一直的珍藏的,一直一直。

  荔城中学高一:anglebyl

 

我要投稿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