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1年前的军训(我的失与得)
   [标签: ]

  高一军训以前的日子我觉得总是被误会,在家也天天被念个不停,决定住校,让自己更好的学习,我妈却一直不答应,最后答应了但条件是:必考本一。

  我带着考本一来证实给我妈看自己住校的是正确选择的和要出人头地,让所有小看我的人刮目相看想法进入军训。(我高一考上的学校是我初中三年读的,我对学校很熟悉,参加过很多活动,有很多校领导认识我,两任教务处主任都很疼我特别是张海泉)我的成绩并不是非常好,无论班级里还是年段都处于中上。

  想在新高一8班的陌生环境改变自己,让自己的存在变得更有有价值。所以对所有人都很关心,那几天我们班的所有人都和我相处得非常好。我成了代理班长,做任何事都百分百尽心。晚自习的时候,95%的同学在聊天或吃东西,我会提醒他们几句然后又接着自己看书,晚自习时间一到他们就飞着回宿舍,我决定留在教室继续看课本和背单词(我同宿舍的女孩想留下来陪我,我叫她们早点去睡,明日还要军训)等她们也走了后我会继续看看书,累了就排桌椅算是为班级做事或唱唱歌

  军训期间我的笑点很低(因为和所有人都相处得很融洽,发自内心的喜悦),低到平均每1分钟就能听到。绝大多数人都对我有好感,我班同学都说我稳当正班长。

  军训的小插曲:

  一;有一天早上军训,x明理同学态度较不认真被刘教官骂败类,他就很生气跑出操场在主席台后不回来训练。教官去向他道歉还有我们班主任叶老师也给他做了思想工作,他就是不听。然后张海泉就到我们班问说:是团员的举手。我们班很多女生和少数男生举了手,当然我也在内。

  然后泉哥就叫我们去帮忙给明理做思想工作,给他面子让他下得了台。我就和张海泉说:“我不去!!他自己本身有错而且教官都道歉了,还那副样子。”泉哥说:“璨裕,你是老班长又是好团员,要带好头…。”我答应了在走去主席台那段路上的时候我心里特别不情愿,都想好了骂他的话。(我上去后,在场的其他人都不说话,我只好开口)说:“明理,下去吧,在这边多无聊啊,和我们一起训练,好玩的地方可多了;你别这么小气嘛,人家教官都认错了,我们几个都可以作证,你这是干嘛呀。?班级需要的是团结!”(叶老师笑着点了头,说:璨裕说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