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青春,永不言弃
   [标签: ]

  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有早晨,有晚上这是头一日。

  ——摘自《圣经》

  清晨,当城市还处在未苏醒的朦胧时刻,一群身着迷彩服的悄然出现在某一个偌大而又知名的操场上。天空中太阳的身影及其平静,毫无耀眼的光芒,好似婴儿刚从睡梦中醒来。(清晨,当城市还在蒙蒙睡意中的时候,一群身着迷彩服的孩子就已经列好队在操场了。太阳柔和而平静,好似婴儿刚从睡梦中睁开眼睛,好奇地望着这群孩子)

  我喜欢这样的清晨,美好而安宁。偶尔吹来习习凉风,会让心情轻盈的像是在飞翔,此时的我们,随着教官的号令,运动的步伐也轻盈了许多,沐浴在清新的空气中,每个人都容光焕发,感觉都是好的。

  我们的教官姓徐,人如其名,浩然,浩气凛然。偶尔会有小风趣,带着大家一同欢唱,一同嬉戏。也为这酷似严厉的军训增添了一分没有加杂任何添加剂的快乐。

  时间如同流水一般,在你还未发觉的时候,就偷偷的从你的脚底溜走,悄无声息。转眼间那真正成长的太阳一跃而起,高高的坐在那遥远的天空,发出万丈耀眼的光芒,狠狠的射在了每位同学的身上。但同学们还是不知疲倦的练习着,同教官一起,将自身的戾气,化为阵阵的号声,响亮的划破天际,惊飞刚停下脚歇息的鸟儿,以自己的方式,向太阳骄傲的抬头,尽情的宣告:“我们,永远是最棒的!”

  似乎太阳感觉到了这是一片不属于它的天地,不久又低头灰溜溜的仓促逃走。

  夕阳西下。天空渐渐变成了暖黄色,有妈妈煮姜茶的味道。偶尔吹过一两阵微风,带走了夹杂多重汗水的蒸汽,清爽沁入心脾,一天劳累的军训也差不多结束了,大家舒适的坐在草地上,在教官的带领下,放肆的歌唱者青春,歌唱着快乐。声音豪迈有力,从我们的小营地一直漫延,直至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还曾记得,有人说我们是温室的花朵,经不起风吹雨打。但是今天,我要骄傲的告诉所有人:我们是沙漠中的白杨树,不管多么艰苦,依旧挺直腰杆,从不低头;我们是打不死的小强,即使快要眩晕,也要咬牙死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