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军训的滋味
   [标签: ]

  如果说生活是一片天空,那军训就是那绚丽的彩虹。如果说生活是一片森林,那军训就是那繁茂的大树。如果说生活是一片大海,那军训就是御风的帆船。短短的几天军训已经过去,独自在月光下思考心中难免有一番滋味。是甜?是苦?是心酸?还是快乐?

  初入军训一切是那么新鲜,对于一切都是那么好奇。可是这份新鲜感马上就被那训练的艰苦所代替。立正、稍息、跨立、齐步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辛苦。每一步都充满了艰辛。

  炎炎的烈日下,大地就像一个可怕的蒸笼。在空旷的操场上练习军姿,感受这那汗水一滴一滴滴下脸庞。真不想在坚持下去。可看到同学没一个个的在烈日下坚持,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

  在家我们是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可在这里没人给我们做着一切。在这烈日下,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淌着汗水,却在地下劳作的母亲。那在中午还在工地打工的父亲。我的双眼湿润了,如果我们连这点苦都吃不下来,那我们何谈上大学,高中三年可比军训苦多了。更不要说报答父母了。

  军训是训练的是我们坚持精神,是训练我们吃苦耐劳品质。是为了让我们在这高中三年坚持下来,让我们拥有遇到苦难仍坚持不懈品质。这对于我们的学习和将来的生活具有深远的意义。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是我们人生中的百味。

  苦,每天早晨我们都要练军姿,走齐步。走不齐的还要挨罚。每当听到那嘹亮的哨声,就不由自主地打颤。每天我们要忍受着那肌肉的酸痛和烈日炙烤下训练。每当第二天早起身上就像炸裂了一样,可还得坚持训练。

  甜,每当我们休息的时候,我们的代理老师就带领我们玩游戏。输的人要表演节目,像唱歌、讲笑活了。一个个的充满了乐趣。

  酸,还有一天我们的军训就结束了,今晚我们的代理老师就要回去了,他们快开学了。虽然说我们相处只有短短几天,可是我们却深深的将他的身影刻入心中。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唱歌,给我们讲学习讲他们大学的生活日子将永远埋藏在我记忆的深处,不会忘记。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现在的分别是为了将来更好的相聚。我相信以后我们还会相遇。那是我将不会让他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