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那回忆-----心酸
   [标签: ]

  人生是一条漫漫长路,有来往的过客,有等待的街头。

  当我站在路边,远望自己的理想,奋力去追赶的时候。

  当我想好我要去一个目的地时,驶过了一列列客车,当我看到华丽的客车时,我清楚的知道这并不是驶向我的目的地的列车,我看到里面温和的驾驶慈祥的乘客以及电视,我忍不住上了车,虽然我很清楚这会离我的目的地越来越远,但是我还是没有控制自己。

  当我上车之后,列车越驶越快,离我的目的地越来越远,场景开始变得陌生起来,我很害怕,我想下去,但是结果会是伤痕累累、面目全非。我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看着窗外的风景,即使再美再繁华也早已无心观赏,我的心焦急万千,原本可以控制自己目的地的我,现在已束手无策,只能随这车尽情漂流,我不知何时这车停止,或许不会停止,因为,这车正在行驶的不是列车与路的组合,而是人生与机遇的选择。

  现在回忆起列车行驶过的情景,是那么令人心酸。这些都并不是我的目的,这是因为我上了这车之后才情不自禁看到的,但是那却是那么伤感。我还在车中徘徊,我的心依旧焦虑不已,我很害怕。我不想这样,如果能再选择我宁愿选择不上车也不要为了新奇而远离目的地。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高一:贾洪臣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那回忆-----心酸 的作文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