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写给颓废的自己
   [标签: ]

  4月10日

  数学分出来了

  嗯,数学老师是老班,150分这个分值又很高,高考的成败与否,就靠它了。可惜我考得很不好。

  从寝室回来,卷子已在桌子上稳稳的躺着,夕阳下的光辉正好射在它的脸上,表情似乎很傲慢,虽然很低。是的,我知道自己有几分聪明气,高中也从未感到数学特别难。唉,悲剧悲剧,就像茶几上摆满了的杯具。现在虽说马上进入夏季,可是心里的冰仍未熔化,这倒好,又泼了一些水,结成更大的冰块了。

  蒙了,这么低的分数,把我从理想拖进了现实。数学差?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高二分科后,选择文科的我成绩不起色,选理科?做白日梦吧,别说门,就连窗也没开。网友侃的真好: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沉思着,猜想着,同班同学呢?猛地站起来,找媛。媛考的真不错,我真心的恭喜她。班里很嘈杂,那个说上了130,那个说上不了100。大喊的、笑的、呼来喊去的、放音乐的,都有。正说着,林来了,兴冲冲的夺我的卷。嗬,明知是来损我的,咱,就不对号入座了吧!何必牵强招人嘲讽。

  天空还是蔚蓝的,天气也愈发的热。呆坐两分钟,转而问同桌考得如何,她答得到快:没有你高,我考得不好。嗯,很干脆利落的一句话,可惜还是让我给看出了些许破绽。可能是对于心理学钻研过深的缘故吧,虽然推测有些欠缺,可事实证明我确实是对的。不错,这么简单的一份试题,她怎么可能是我的复制品?

  些许感动,又突然想起2年前的同桌,那货和我现任同桌的善意一个样子。可惜,这么骗来骗去,总是会歇开真正的答案的,真想永远不可能有2个的。而现实的残酷和出于对他人的好意,使得人们不得不去一而再、再而三的搪塞。嗬,算了,说到底,怨自己没本事,谁让自己考的不好呢。

  自习课接近了尾声,望着这一摞卷子,和那可怜的分数,不知该如何走下一步路。又是怕,又是期待。再也不想呆在“c”组,那个被化学老师严重鄙视的一个分组,说什么其实都一样,那么在布置c组作业时你笑什么?不明摆着看不起我们吗?在你看来我们就是废铁,他们,就是钢吗?可惜,我不相信我是废铁。

  是的,我不否认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