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送给2013年毕业 的孩子
   [标签: ]

  等到2013年6月23日17:00那一刻,“考试结束,请考生立即停笔……。”,心中弥漫的是一种不知名的情绪初中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就像做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再见了,这些年盛放的青春。

  那一天,当我们离开,一切都回到了我们来时的模样。那些曾经相伴的人,不会再整整齐齐地坐满一整个教室。毕业了,在这个奇妙的夏天。

  忽然忘记了那是怎样一个开始,在三年前的那个八月。仔细的寻找,才发现,在时光隧道那头,站着自己模糊的身影,还有最初见到的同学,最初交到的朋友,最开始的那一份紧张期盼。所有的最初,定格成了一幅记忆中的画,开启了从此往后的故事。如果把每个人的故事都放在一起,这故事长的让我们在北纬23度转了好几个圈,长的让春天路过了夏天,长的让我们的年少忽然之间白发苍苍。

  也许我们的故事很平凡,但对故事的主角来说,永远是难以忘怀的刻骨铭心。

  军训时的迷彩服,被汗水湿了一遍又一遍,在回忆中的风雨里飘摇,在阳光下熠熠生光;校服被开发出了各种功能,擦桌子,挡雨…。却依然在寒冷的时候给我们温暖。今后,我们可以穿上各种高档舒适的衣服,却也可以轻易丢弃。唯有校服,能成为我们舍不得丢掉又再也无法穿出去的纪念品。

  一本又一本的参考书,练习册,我们曾经恨不得撕毁,却又掏钱买了一本又一本。感叹,题太多,又感叹,它们寿命太短,不知不觉就到了最后一页。毕业后,整理着以斤计算的书本,忽然发现每一本都成为了独一无二,承载着无法复制的青春。

  白天,长了又短,短了又长。花,开了又落,落了又开,从此后只开在记忆中。

  你不会了,你再也不会在每一个醒来的清晨,抱怨睡眠太少,日子太长。

  你再也不会,常常恳请别人帮忙带早餐;你也不会背着书包在铃声响起之前冲进教室,凌乱了自己。

  你再也不会,上课忽然走神,想到好玩的事偷笑,或者幻想成功后的自己…。然后忽然醒来,问同桌老师讲到哪里了。

  你再也不会,忽然找不到橡皮擦;

  你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