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十七岁的天空,我的泪
   [标签: ]

  

  初识小梦,我十五岁,她也十五岁。

  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日后让我魂牵梦萦的女孩,当时情窦初开的年龄,我小小的心,一个不留神,便被她俘获了去。其实,我并不相信什么叫“一见钟情”,但我相信缘分,我开始把这份隐秘的痛苦深深埋藏于心灵最深处的一隅,连我自己都不敢窥探了。

  看似漫无目的的胡闹,使我愈加狼狈,也只是为了卑劣地去接近她而已。我有着和同龄人一样顽劣的心:我扯她的头发,她用书本拍我的后背;我在她的课桌上画丑陋的汪星人,她把我的书包从的走廊上扔下;我骂她“八婆”,她说我“变态”……一切就好像一个鼓足了气的足球,在我和她之间被踢来踢去。

  她的成绩略逊于我,趁此我便打着“帮辅”的大旗向她进军,她没有理由推迟我,我反而得寸进尺:“小梦同学,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因为“父”与“夫”谐音,她骂我占她便宜,我调侃她口是心非。大概是被我点到了“死穴”,她别过头,不理我,就像一个高贵的公主,无视我这个小小的“仆人”。我又扯她的头发,她回头,佯装怒态,显出一脸的鄙视,又忍不住,捂嘴笑出了声。我看着她,拿笔在纸条上写出“小梦,你笑起来真美,就像一只天鹅”递给她。她看了,笑得更嗨,还说我“幼稚,out”,她也毫不客气地在我的笔迹下补上一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再递回来给我。我看罢纸条,假装恼怒,把纸条揉成一团,准确无误地投进垃圾桶里。她翘起下巴,嘟嘴看我,好像在“挑衅”;我对她比比中指,算作是回敬。她看着我,我也看着她,两人竟傻傻地笑了起来,不约而同却毫无目的。

  也许是因为走得太近,我和她也传了不少绯闻。在这样的年代里,早恋都不足为奇了,何况只是让兄弟们“八卦”一下呢。虽然,表面上我还要据理否认,但,心中不知承认过多少遍了。

  后来,我硬是厚着脸皮,“申请”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