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话说小孩儿小
   [标签: ]

  我喜欢和三四岁的小孩儿玩儿,刚刚学会说话,却还含糊不清,我却总能从他们看似无腔无调的口音中准确的琢磨出他在说什么,然后学着用同样甚至比他更含糊不清的话来回答他,有时,我甚至能从他们澄澈的闪闪发亮的眼睛中分明的看见五个大字:“你神经病吧?”。

  其实最过瘾的莫过于和他斗嘴了,他总是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雄赳赳气昂昂的用那肉乎乎的小胖手叉着腰,红着脸抬起头望着我,眼睛眨巴眨巴,用他的语言超有气势地冲我喊!对!是喊!!虽然我真的听不懂他在喊啥,但看那架势,是真生气了,外婆曾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曰其为:“村儿里的小黑狗撞见狼崽子了。”哈哈哈!那我这狼崽子不能示弱啊,怎么说也一米。咳咳,好几的个头儿呢,总不能跟一刚有乳臭的小娃娃认怂吧~撑架子,谁不会啊,我一脚蹬在小板凳上,双手叉腰,满脸写着:“你要怎样?!”本以为唬住他了,谁曾想,嘿!这小鬼眼睛瞪的更圆了,那小胖手“啪!”的往茶几上一拍,眨巴一下儿眼睛,就那么直直的等着我。那一下儿来的,我先是一愣,后来特想跟他说,孩子,这可是肉啊~,但转念一想,着会儿服软,以后还不得骑我脖子上那啥啊?不行!我也“啪儿~”的扇了下儿茶几,别说,还真疼~再看那小子,好家伙!不光毫无反应,反而以更加临危不惧誓死不屈泰山压顶不弯腰老子,不对,是小子就这么牛叉之势“啪!!”更响亮的拍在茶几上,这回换我心疼我们家小茶茶了~虽然不是什么名贵品种,但看着那亮的能当镜子使得脸上被生生拍出五个手指头的时候,多少是吸了一口凉气的呀。

  不行,不能再这么僵持下去了,看这架势,不把我们家小茶茶拍到地上,他是不会罢休了。我才没那么傻~眼珠一转,计上心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瞬间收起杀气腾腾的目光,我以梨花带雨之姿坐在沙发上,委屈的看着他,哭嘛,谁不会呀?姐哭的那会儿,你还没在你妈肚子里呢。hi阿hi阿hi啊~话说这招真不错,他顿时卸下防备,呆呆的站在那儿,用手不自然的摩挲着茶几,那五指印便成了一条条白印,唧唧的顺着手指留在了小茶茶脸上。我就这么看着他啊,3、2、1!他果然蹬蹬蹬地跑去拿了一个苹果蹭到我身边,看着他那楚楚可怜的小脸儿,我也忍不住了,噗嗤一声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