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友谊地久天长
   [标签: ]

  怎能忘记旧日朋友,心中能不欢笑,旧日朋友岂能相忘,友谊地久天长,友谊万岁朋友友谊万岁。

  ——题记

  朋友,这两个字在键盘上打出来不用十秒钟。而,在生活中诠释这两个字要用一辈子。朋友是你倾诉的对象,朋友会在你被人欺负时挺身而出,朋友会为你两肋插刀。但,朋友也会因为你的傻而责备你。朋友之间也会有争吵,不争吵的友谊不是好友谊。

  从懂事起,我就期盼有一个宠我,顺我,疼我,在乎我,关心我,懂我的朋友。一直到现在,我仍在期盼着这么一个朋友的出现。在我伤心时,我希望她可以在我身边安慰我;在我受欺负是,我希望她可以挺身而出。我希望我有一个和顾里一样的好朋友。

  当我踏进高中的门槛,经历了一些事之后,我懂了。

  我认为607就是的我的另一个家。我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微笑,在这里找到了朋友。和我在607的有“镜子”,“特种”,“大傻”,“金乘六”,“更年期”,“萌小梦”,“王小贱”。我们一开学时,还不是太熟,但现在在校园里,你只要看到队伍最庞大的,最疯最癫的女生就是我们啦!

  在宿舍里和我最好的是“更年期”,她是我一开学时就认识的,是我的同桌兼下铺兼舍长兼搭档。我们每天都一起吃饭,散步,学习。但是,不出半个月,我们互相开始讨厌对方。不知道她有一个什么样的过去,班里的人都说她心理扭曲都不理她,有一次,她发烧老班让我陪她去医务室,回来后班里的女生突然都向她扔纸团,有个女生居然把一个沙袋冲着他脑袋砸,那个沙袋有五斤啊,我心想:她是会哭还是会扔回去呢?结果她连头也没回,一直保持着刚进教室的姿势持续到下课,而且一滴泪也没有掉。她这样让我有点想去保护她的冲动,可是我还是没有去,因为我们那时已经冷战好长时间了,就是因为她,我的脚肿了好几天,而那几天,她一句话也没和我说。我当时就想:我怎么会认识这样一个人?整天就会装可怜,让别人顺着她,她当自己老几啊?!从那开始我们宿舍开始孤立她,干什么都不叫着她,别的宿舍的女生骂她欺负她,我们也不管。这样的情形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