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议论文 >> 正文
送给迷失在花季里的我
   [标签: ]

  在这个充满疯狂与激情的花季里,我尽情的虚度我的年花,挥霍我的青春,暗自沉沦,堕落。

  花季的年龄,应该是一个充满了美美的幻想,对未来有着无尽的向往,总是带着稚气的青涩,却装着深沉的成熟。社会真的是一个改变人的大容器,我过早地踏上了这个黑暗肮脏的社会,在这里我丢了许多的东西。

  爱情?亲情?友情?走过、来过,最后终结在了这个花样的年华里。爱情的终结者,友谊的主领者和亲情的独裁者,这一切的一切组成了另一个我。

  沉沦在了这个现实的社会,堕落在了这个无情的社会,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生活。

  我体验到了这个世界的残酷,感觉到了这个世界的现实,领悟到了这个世界的黑暗,品尝到这世界的辛酸,我知道,现在的我,不快乐了。

  纯真?那是什么东西?良知?能卖多少钱?善良?能填饱肚子?这个世界教会了我,心不够狠站不稳。不把狗踩在脚底下,就会被狗骑在胯下,这就是社会,只有站的高,就有话语权否则,只配任人践踏。

  我拼命的反抗,想要挣脱命运的枷锁,我以为,只要努力就可以不用受命运的束缚,直至,筋疲力尽,我才知道我错了,错的离谱。现在,我所能做的便是顺从,接受,就像别人说的生活就像一场强奸,既然无法反抗,那就学着享受。

  我沉沦在这个世界,在堕落中苦苦挣扎被这个社会渲染。

  不知道怎样诠释现在的自己,也许,连我自己都不了解现在的自己,也许,这就是生活,我无法逃脱的生活。

 

    高一:阿涩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