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春节作文 >> 正文
周围等同学是怎样支配压岁钱的
   [标签: ]

    题目:周围的同学是怎么支配压岁钱
    内容来源:(1)采访同学
    报告内容:
    我想每一个同学都会有自己喜欢的节日吧!我也有自己的喜欢的节日,我想我喜欢的哪个节日,同学们也一定会喜欢的,那就是过新年,因为在过新年的时候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压岁钱,既然我们有了压岁钱,那就要把这些压岁钱给支配好理财好,昨天我就在学校里采访了二位同学。
    其中张蕊馨是这样讲的,她每年都要把在新年得到的压岁钱,在开学的时候用来交上学的学费,如果省下的钱,还有一百多元钱的时候,她就会订一份全年的英语报刊,因为她的英语学习成绩不好,所以她要订一份英语学习报,供自己的英语学习使用。
    其中张悦是这样讲的,她要用自己的压岁钱,先买一个新书包,然后再买一些小礼物,给辛辛苦苦在外面打工的爸爸妈妈,好表现她对爸爸妈妈的一片孝心,表现她想让爸爸妈妈不要再去到外面打工。
    采访了她们这两位同学以后使我深深的明白了一个道理,哪个道理就自己从小就要学会理财,爸爸妈妈如果给你钱你就要花在有用的地方上,不要不花在没有用的地方上。
                             报告人:张磊
                             20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没有了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节日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