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除夕之夜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除夕夜
   [标签: ]

  大前天是除夕,从早上开始,我一直沉浸在喜悦当中。  
  到了吃团圆饭的时候了,我赶紧入了席。桌上摆满了美味佳肴,有熏腊肉,有红菜台,还有红烧肉,腌竹笋等等。当然喽,自然少不了过年时家里的必备菜——鱼,桌上有一大锅鱼,正好摆在桌子的正中央,冒着香香喷的味道。我们围坐在一起,说说这年里的收获或者感受。嗲嗲,大伯,二伯,我爸都痛饮了几杯!我们也趁机打开了几听可乐,雪碧。趁兴喝了。我吃了一点辣椒,就辣的不得了,我赶紧喝了一点可乐。结果打了一个嗝,气就从鼻孔里喷了出来,特别像气球漏气的声音。
  年夜饭一吃完,我们就开始看电视,我们一看电视就开始夺遥控器了!谁叫我们喜欢的电视频道不一样呢!?几乎每次都是由建建哥哥“发球”这回也不例外。但是我每次都是孤军奋战,偶然会有个队友,但无论怎么说,我也是敌众我寡嘛,可以说是大敌当前吧。但我怎么能老获胜呢?我可是招招出其不意!假如他们打我,我就吐口水。假如他们挠我痒痒我就使劲地叫,准确地说是鬼哭狼嚎。这就叫深藏不露,该出手时就出手,一鸣惊人!上下两层楼无人听不见!!!!
  建建哥哥胆子真大!什么炮都敢放。幸好他放炮都提醒我,不然我会被吓的尖叫!你瞧,那烟花划破天空。紧接着,烟花“洒落人间”!最后发出“连环炮”“打”完之后,就像流星一样,落了下来!  
  去拜年喽!到了邻居家。邻居们看见我们来了,拿出好吃好喝的,笑脸相陪,显得挺有诚意。有一个频道我特想看,但又不好意思说,幸好遥控器失灵了,真是天助我也!邻居家还给我一个大红包,我硬是没要。  
  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各路明星闪耀登场!小品还真不少!都说明了某个道理。印象最深的还算手影表演,就是狗太像猪了。  
  后面还有…….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