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除夕之夜作文 >> 正文
大年三十除夕之夜作文
   [标签: ]

    今天是星期六,也就是今年的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高兴地来到了奶奶家,爸爸的车上装满了东西,就连我坐的位置都快没有了。
    爷爷和奶奶高兴的欢迎我们的到来,下午三点钟左右,奶奶和妈妈开始在厨房忙碌起来,开始准备丰盛的晚餐,爷爷和爸爸在贴对联,我在一旁指挥他们贴的是否端正,下午吃完饭,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体委玩,我们从4点大约玩到6点半左右,我们在体委玩了云梯、双杠、摆一摆等等。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一边聊天一边玩,在奶奶家的门口买了一根又粗又甜的甘蔗,回到家里,我分给每人一根,他们吃的津津有味,爷爷还一个劲的唠叨:我可有十多年没吃甘蔗了,这甘蔗可真甜,可人老了牙口不行了,吃起来可真费劲呀!
    到了晚上8点钟,奶奶把我喜欢吃的零食准备的应有尽有,放在我面前:有花生瓜子,美国大杏仁,开心果,德芙巧克力、火龙果,小凤瓜等。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坐在电视机前边吃边看春节晚会,在晚会上,我看到了精彩的小品,听到了动听歌曲,欣赏到了优美的舞蹈,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出去放花,爸爸说我这是劳逸结合,晚上,11点钟左右,奶奶爷爷和妈妈开始包饺子,爸爸到楼下为放炮做好准备工作,我在一旁帮助砸蒜。一家人真是忙的不亦乐乎!12点的钟声敲响的那一刻,爸爸下楼开始放炮。“噼里啪啦”的鞭炮声,震的耳朵都快聋了。奶奶告诉我吃过饺子我又长了一岁,要变的更加懂事,在家听爸爸妈妈的话。我点点头表示赞同,我吃过饺子,开始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拜年,他们都给了我压岁钱,这个除夕之夜我可以算是家里最开心的人了。
    我们一边吃着香喷喷的饺子,一边听着震耳的鞭炮声,一边看着精彩的晚会,全家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除夕之夜。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