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端午节作文 >> 正文
端午节作文300字
   [标签: ]

香飘端午

界首师范附小     五(10)班      代俊俏

    每年的端午节,我们全家总动员,“疯”玩,“狂”吃,“傻”饮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是端午节,可是很怪。

    吃过早饭,我们全家都去上街,奇怪的是,爸妈竟然把我一人扔在书店,让我在书店看书,不要乱跑,他们到别处玩玩,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我百思不得其解。算了,不想了,看书吧!

    中午回到家里,我虽没想明白那件事,但面对香喷喷的饭菜,还是有滋有味的吃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问他们上街干什么去了,他们的回答支支吾吾,我听的出,他们在撒谎,我却没有追问下去。

    吃过晚饭,我问他们到底去干什么了,在我的百般追问下,他们被我缠不过,才告诉了我实情。原来,他们去干活了,只是想让我高兴,才撒了谎。今天是端午节,可他们为了让我高兴,所以撒了谎,因为要加班工作,所以“骗”了我。我鼻子酸了……

    在这个特别的端午节里,空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的气味,在这沁人心脾的清香里,我闻到了一股甜蜜、幸福的味道。

指导教师           张颖涛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