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端午节作文 >> 正文
端午节作文150字
   [标签: ]

      我喜欢端午节,因为端午节可以吃粽子,粽子香喷喷的、甜丝丝的,真香!真好吃!哎呀,还是不要说了,我一说就流口水了。
    粽子是用糯米、大枣和粽叶做成的。
    有一次,妈妈包粽子,我也很想包,我就问妈妈:“妈妈,我可以包吗?”妈妈说:“可以呀。”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粽子做好了,我把粽子递给奶奶吃,奶奶吃了说:“太好吃了,太香了。”我也乐得笑了。
    妈妈回来了,我就告诉妈妈,说:“奶奶吃过之后,就说好吃,好香。”
    妈妈听了,微笑着说:“那是因为你包得好。”我说:“什么呀,那还有你的功劳。”妈妈说:“你长大了,懂事了。”我听了,心里乐得直开花。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