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三八妇女节作文 >> 正文
同桌大战
   [标签: ]

同桌大战

姓名:秦雨欣            年龄:10岁
爱好:写作,玩电脑      性别:女
学习:非常好!          方面:红方

姓名:路晴              年龄:11岁
爱好:玩,写字          性别:女
学习:一般般啦!        方面:红方

        大战1

    哼!我叫你敢过三八线,我这杆笔可不是好惹的。我对我同桌说。同桌有点不服气,她拿了杆比我粗的笔尖,我把文具盒里的所有笔都拿了出来,他的没笔我的多,只好乖乖投降了!哈哈^_^第一局红方胜利!

        大战2

    这一节语文课,我俩比赛谁发言得多,老师一提问题我不管会不会,只是说问题我就举手,当老师说过最后一个问题,我拼命的举手,老师找了我最终,我赢了!老师  呵呵!

        大战3

    音乐课上,我俩比高音,最终结果,高音没比上,去被老师说了一顿,真倒霉啊!老师说:瞧你俩那德行,真笨,我早就知道你们还要比!要喊出去喊去!
    人生总是千奇百怪的只要你去把握,就能行!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节日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