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三八妇女节作文 >> 正文
课堂交响曲
   [标签: ]

课堂交响曲

缙云县 水南小学  六(一)班   王美苏

又是一节语文课,向往常一样,端庄秀丽的陈老师又站在讲台上为我们滔滔不绝的讲解课文。讲台下,同学们鸦雀无声,耐心的听老师讲解课文。

 “胡剑威,笑什么笑,在课堂之上,你怎么又如此傲慢!”老师一边严厉的斥责道,一边走下讲台,向胡剑威同学走去。原来胡剑威同学正在和邻座的应京男同学在“谈笑风生”,还不时的传出一阵阵“嘻嘻嘻”的“大笑声。”可他意想不到那“地下活动”被称为“火眼金睛”的语文陈老师扫描到了,“哈哈,胡老胖,要倒大霉了”我暗暗的想。

  只见陈老师疾步的走到胡剑威同学的面前,眼睛如利箭般的看着他,就像胡剑威抢走陈老师的棒棒糖似的,毫不通情达理严厉的责问道:“胡剑威,你这样会影响同学们上课,你知不知道?你如果再这样吵闹下去,我把你请出教室外。”

“要你管吗!你这个死三八”胡剑威依然没有一丝一毫的悔过之意,还是毫不退缩,“啪”的一声拍桌而起,虎视眈眈的用双眼瞪着陈老师,像似头,发威的老虎对着陈老师大声吼道。

 “你给我从座位上起来,走出去!”老师被胡剑威的话气得满脸通红。

  而胡剑威听了老师的话,却仍然无动于衷的坐在座位上,双手紧紧的握住拳头,斜着头,两只眼睛直射陈老师,好似在说:“我就是不起来,你敢把我怎么样,谁怕谁啊!”

  “真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陈老师挺了挺身子,一把抓起胡剑威,想把他从座位上拉出来,可是胡剑威力大如牛,身材肥的也是班上数一数二的,陈老师怎么也把胡剑威从座位上拉出来,终于老师使出了“练就了二十年的绝世神功”——“排山倒海”,可还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胡剑威又拖又拉的请出了教室。                           

    一阵交响曲过后,同学们又可以听到陈老师那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节日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