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父亲节作文 >> 正文
父亲节献礼作文
   [标签: ]

今天,是父亲节,是我们神圣而伟大的父亲的节日。
 据说,世界上第一个父亲节,1910年诞生于美国。1909年,住在美国华盛顿州士波肯市的杜德夫人,当她有一次参加母亲节时,想:为什么世界上没有父亲节呢?  
 杜德夫人的母亲在她十三岁那一年去世,遗留下六名子女;杜德夫人的父亲威先生,在美国华盛顿农场,独自一人,父兼母职抚养六名子女长大成人,最后,威先生因过度劳累而死。  
 1909年那年,正好是威先生的辞世之年,当杜德夫人过完母亲节后。那时,她才明白,她的父亲在养育儿女过程中的付出,并不亚于任何一位母亲。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父亲节。为人子女的我们应该在这天向爸爸问候一句,跟爸爸聊聊天。我想对我的爸爸说:”我爱您,永不渝!“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