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教师节作文 >> 正文
八年级教师节优秀作文
   [标签: ]

初一(1)班  麻晓娟

9月10日教师节就快到了此时此刻我心里有无数的话想对老师倾吐……

记得爸爸妈妈第一次拉着我的小手踏进教室的大门我觉得好紧张好像我的心已经跳出了我的身体。可是当我看到老师那亲切、慈祥的眼神我的心一下子放松了许多。老师向我伸出慈爱的手我用怯怯的眼神望着老师而老师却用她那双明亮的仿佛燃烧着火花的眼睛看着我。于是我将颤抖的手慢慢地伸到老师的手里。就这样我的学习生涯开始了。

六年来老师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我生病的时候老师细心地照顾我就像妈妈一样;在课间老师像朋友一般陪我们玩耍;在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老师送来的不是祝贺词而是为我敲响了警钟在我失败、伤心、失去自信的时候老师来到我身边把那双温暖的大手轻轻按在我的头上给我讲古时候的故事让我重新鼓起勇气找回信心继续前进。

就这样我在老师的哺育下茁壮成长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终于以优异的成绩升入中学。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啊!老师就像这勤劳的蚕一样她把所有的知识都传达给我们却牺牲了自己。人们把老师比做辛勤的园丁、燃烧的蜡烛。这话一点儿也没错老师正如园丁培育着祖国未来的花朵和希望;也正如燃烧的蜡烛用自己的光和热为我铺成一条黄金大道!

我赞美老师赞美老师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

老师是世界上神圣而美丽的使者!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