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 >> 正文
六一儿童节的遐想
   [标签: ]

垦利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李梦超
灿烂的六月,灿烂的笑脸."六一"欢声笑语的日子;"六一"充满幸福和快乐的日子;"六一"我们最期盼的日子.我们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的欢度着自己的节日.
"每逢佳节倍思亲."当我们共庆节日的时候,就想起了台湾的小朋友,何时才能和你们共度佳节 那道浅浅的海峡,将血脉相连的亲人隔开了.二年级时,我们学了《日月潭》这篇课文,在我幼小的心灵中,那日潭和月潭是多么美丽啊!我多么想和似曾相识[注: 好象曾经见过。形容见过的事物再度出现。]的你们手拉手,心连心啊!记得我和伙伴们还将美好的愿望折进一只只纸船里,让这满载希望的小船漂向宝岛.我一天天的长大,这个美好的愿望也一直深深的埋在我心底.我们心心相印[注: 心:心意,思想感情;印:符合。彼此的心意不用说出,就可以互相了解。形容彼此思想感情完全一致。],都肩负着振兴中华的重任.我们的母亲已经56岁了,她历尽沧桑,它在海的一边深情地望着,眼里闪动着晶莹的泪光,闪动着她的渴望.时间一年又一年的推移,我们不应该尽力去满足她的渴望吗 她在等待我们共同欢聚儿童节那天呢!归来吧,归来吧,我们是一家人,我们都是炎黄子孙,都是龙的传人!
最近,我从电视中看到这方面的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以及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访问团,对大陆进行了历史性的访问,真可谓是跨越海峡的握手.这次台湾的公投,更是牵动着我们的心.真希望台湾人民给宋楚瑜,连战两位老爷爷投票,因为他们不搞xx,不分裂祖国.只有宝岛台湾回归了,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强大,民族才会更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