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 >> 正文
六年级六一儿童节作文1000字
   [标签: ]

小学的六年生活转眼即逝,我们即将步入初一的大门。然而对我来说,这道们就像一个鬼门关,让我迟迟难以前进。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回过头,望望那有声有色[注: 形容说话或表演精彩生动。]的小学生活和那一个个多姿多彩的六一,眼泪不争气得留了出来,落在那被太阳烤得干巴巴的土地上,形成两行泪水,但很快被太阳晒尽。我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地回过头,望着这道门,此刻,我清楚地认识到,迈进去,将要失去丰富多彩的六一,告别无忧无虑的童年。


然而,对我,乃至千千万万个即将步入初一的朋友,我们失去的不仅仅是六一,是童年,更是那份珍贵的快乐,难得的自由。

小时侯,我们一起躺在草地上看蓝天;坐在摇椅上看小鸟………回想起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另人回味无穷,发人深省[注: 发:启发;省:醒悟。启发人深刻思考,有所醒悟。]。然而就是当初触手可即,近在咫尺[注: 形容距离很近。]的那份美好,那份快乐,让现在的我看来却是遥不可及。面对家长,始终都是学习;面对老师,始终都是成绩;面对同学;始终都是那一张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