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 >> 正文
快乐“儿童节”作文150字
   [标签: ]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临了,星期三的晚上,我兴奋得几乎一夜没睡,天刚蒙蒙亮,就起床了。太阳公公也赶着共庆“六一”,起了个大早,使劲张开灿烂的笑脸,尽情的释放它的热情,整个世界顿时变得热烘烘的,我们只好取消原来的计划,决定到新世纪儿童乐园去玩。
    今天到这儿来玩的小朋友可真多呀!小小的游乐城似乎快“爆炸”了,我和弟弟还是“奋不顾身[注: 奋勇向前,不考虑个人安危。]”的冲了进去。我穿过一条长长的隧道来到一座独木桥前,晃晃悠悠走过去,是滑滑梯,“呼”的一下把我带到了蹦蹦床,我用力一跳,感觉飞上了天,好刺激!然后我又跳进跳跳海洋,像一条快活的小鱼游了起来。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快乐!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