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母亲节作文 >> 正文
六年级母亲节作文350字
   [标签: ]

  那是一位日渐消瘦的母亲,她是我赖以生存的母亲,就像大地是小草的母亲,她曾用尽一切呵护她的孩子,现在我渐渐长大,而母亲却在日渐消瘦,因为她把一切都给了我。  
  妈妈总是为我操劳,当妈妈为添加夜衣服的时候,记得也让她多穿一些。当妈妈赶不上步伐时,记得牵着妈妈的手一起走!就像那时她为我操劳一样!就像那时她牢牢牵着你的手一样!  
  妈妈总是日夜陪伴在你的身边,不论多大的事她总会保护着你,关心着你,当你长大之后,一定也要多多陪伴在妈妈的身边。就像那是他】她日日夜夜陪伴在你的身边一样!  
  我们一天天成长,满腔理想!母亲在背后支持,却日渐消瘦!  
  每年5月的第2个星期日也就是5月10日是妈妈的节日——母亲节!你的一声“妈妈我爱你。”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