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清明节作文 >> 正文
清明节作文300字
   [标签: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是毛主席常说的话,这次清明节让我更深刻地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

我们乘车来到了马王堆博物馆,我看到了三件镇馆之宝,一是辛追夫人的尸首,当我看到尸首的时候,心中有一种恐惧的感觉。还有t形帛画,是分三层:天上、人间、地狱,最后看到了世界上最轻的衣服——素纱禅衣,我当时的心情非常激动,面积是2.6平方米,重量就让大家大吃一惊,只有49克,哇!真是世界上最轻的衣服。

马王堆汉墓我印象最深,里面有棺材、女尸体。我们又来到了烈士公园,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壮烈牺牲,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要对他们三鞠躬。

我们游览的最后一个景点是岳麓书院,那里非常壮观,很有趣。

我们回到宾馆,吃完饭听毛爷爷讲故事,是讲红军长征的故事,红军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真是值得我们学习。

今天真是个愉快的一天。

专家点评:层次清晰,条理清楚,写出了你参观后的心情,但开头需要再修改!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