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其他节日作文 >> 正文
欢乐的泼水节
   [标签: ]

欢乐的泼水节

福建福安闽东赛岐经济开发区   刘宇晴

    离营的日子已经不远了,也许是美国老师们想让我们永生难忘这次夏令营吧?反正,今天,我们进行了一场水中游戏。

    点数完毕,我们被分成两队,并由带队老师向我们简单地介绍了游戏规则:两队的人各站一列,相对应的每2人各拿一个灌满了水的气球,互相投掷,只要一方接一个球就要后退一步才能扔给对方,最后看谁能坚持到最远,谁就赢了。

    游戏开始了!我的搭档是一位名叫张纯的朋友,先由张纯扔,我轻松地接住,往后退一步,随即就将气球扔了出去,张纯险些没接着,我刚舒了一口气,想不到她好象要拿我出气似的,用力抛过来,恐怕她当扔炸弹呢!说时迟,那时快,“啪”地一声正中我脑门,,想不到球小水倒挺多,我全身上下湿漉漉一片,张纯既然还哈哈大笑……。

    游戏虽然结束了,那些美国老师还疯狂着呢!其中最疯狂的要数三班的老师伊莉莎白了,她拿着一条又粗又大的水管,对准我们猛射,哎呀,我从头到脚没有一处是干的,伊莉莎白又拿了一个大桶,用水管灌了大半桶水,“哗”地一声泼在二班的老师身上,我也不小心被连累了。

    哇,我们班的小老师安娜(她和我一样只有12岁)手里拿着一把小水枪,在人群中狂射,几乎每个人都被她射中了,我当然也不会是“漏网之鱼”,我可不服气,见有水管没人用,便打开水龙头对准了安娜,安娜也不示弱,可毕竟是水管的威力大,安娜也满身是水了,可我也没占什么便宜,头发都湿了,早知道我就带个泳帽咯!

    短暂而又快乐的上午过去了,你感到开心吗?啊湫!不好,感冒了!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