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其他节日作文 >> 正文
清明节追忆故人
   [标签: ]

清明节追忆故人2008年04月06日 星期日    500) this.width=500;">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缅怀先人、悼念逝者的传统节日。自2008年起,国家规定清明节为法定节假日,4月4日清明节我们学校也放假,上午我坐爷爷的汽车到达新海,在海湾寝园为已故人,在墓园中献花,上香,点烛,贡品,祭祀,在墓前放上一束鲜花,追忆故人 清明节感思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远山隐在云雾里,近树笼在孤烟前.山孤烟雾薄,树小雨声稀!风飘飘,雨潇潇,衷思悠悠,悲情渺渺,莫道不消魂,何处暗香盈袖?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