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200字  [2011-03-29]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已经快到了,每个人的家裡一定也会放一棵圣诞树及装饰品,让圣诞节更有气氛,小朋友一定也会期待着今年会得到什麽神秘的圣诞礼物呢!或是希望那个身穿红色袍子,脚上套着黑色的靴子,背着一大袋玩具……
圣诞节  [2011-03-29]
今天一放学,我和同学一起蹦蹦跳跳地回家因为,今天是美好的圣诞节平安夜一回家,爸爸就告诉我今天在国际大厦吃饭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等妈妈一回家,我和爸爸就拉着妈妈出门去吃饭一路上,我看到今晚……
圣诞节趣闻  [2011-03-29]
每年,在我们扬州新东方学校,都会举办一次圣诞活动,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你们要举办洋人的节日 因为,我们学校有许多外教老师,我们的学校充满了中西方文化,在这里,我们从小就接受西方的文化教育,为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