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五一劳动节作文 >> 正文
小学生快乐的五一作文3篇
   [标签: ]

小学生快乐的五一作文(1)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和我,还有朋友李佳一起到橘子洲头玩。

从长长的湘江大桥走进橘子洲公园,就看见了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坪,上门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一颗颗高大的树木屹立在大路的两旁,摇动着树枝,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和李佳脱下鞋子,光着脚丫,兴奋的在草地上追逐,一会儿赶着鸽子,一会儿捡着从树上掉下来的果实,一会儿在草地上学小狗走路......

我们边走边玩终于来到了洲头,看见了毛主席青年雕塑,它高高的耸立在江边,短发飘飘,两眼炯炯有神的望着远方,真雄伟呀!

虽然今天有点累但是我很快乐!

小学生快乐的五一作文(2)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一个姐姐去湖南大剧院观看童话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我在湖南大剧院的门口看见了一只灰太狼,然后我们上了三楼。这里有很多小朋友。我们又进入了大厅,里面的小朋友更多。他们的手里都拿着一根荧光棒,就像一群可爱的小天使。节目开始了,有一个姐姐出场了。她说我们不要随便乱丢垃圾,不要到处乱跑。首先出场的是沸羊羊,它的身体很强壮,全身都是肌肉。下一个出场的是美羊羊,它很可爱很漂亮,就像一位美丽的公主。再一个出场的是慢羊羊村子,它的胡子很长,走得又慢。再下一个出场的是懒羊羊,它一出场就扭着屁股,就像可爱的小猴子。接下来出场的是活泼可爱的喜羊羊,它的脖子上挂着一个超大的铃铛。最后一个出场的是灰太狼和红太郎。灰太狼在石头上睡懒觉而红太郎就在家里烧水等着煮羊吃。

今天我学到了团结起来力量大的道理,真的过了一个快乐的五一节。

小学生快乐的五一作文(3)

昨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根据国务院新颁发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放假1天。

  我充分利用了这个美好时光。昨天早上才只6点过10分,我就已尼起床了。用我的最快速度刷完牙,洗完脸,吃完早饭,吃完了饭便听了1个小时的英语,读了语文课文,每天早晨的事就已尼完成了,因为我们还要看8点半的电影,所以只能吵醒爸爸、妈妈的美梦了,又叫他们起床了。可是没想到他们说还要睡一刻钟,我也只能奈心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