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五一劳动节作文 >> 正文
五一国际劳动节作文5篇
   [标签: ]

五一国际劳动节作文(1):

"五一"节中最快乐的一件事
今天我乘飞机到巴厘岛去玩,飞机很高很高,下面的房子都很小很小,飞机飞到半空时,空中小姐就给大家电视呢!
看着看着,我就不看了.我们大家都在看外面的风景,望下去,房子就象蚂蚁,小河就象小蚯蚓.
我们飞呀飞,终于飞到了巴厘岛吴拉拉机场,又乘了十分钟的汽车,我们就到了我们住的ramada宾馆,宾馆里真漂亮,里面还有一个很大的露天游泳池呢!
我们碰到了许许多多的外国老婆婆和老爷爷,我们全家三口都开开心心,天天都露着开心的笑容.
我发现,巴厘岛的汽车司机都坐在车右边的位置,和我们中国的刚好相反,那里的人们都很热情,我们一下飞机就有小姐来给我们来戴花环,花儿很美很美还是金黄色的呢!
今年的"五一"节,我玩的最高兴啦!

和畅堂校区一(五)班 陈承

五一国际劳动节作文(2):

快乐的"五一"
二(1)班 冉枭
"五一"到了,爸爸带我去世界之窗玩.
来到世界之窗的广场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组大喷泉,喷出的水连在一起好像一朵盛开的洁白的花似的.我们走进入口,看见一个大大的地球模型,特别像.
我们去大峡谷探险漂流,买了票,还要排队等候.我们排了很久,才轮到我们.我们穿上了雨衣,坐上一艘自动小船.小船开始向前动了,我们进入了一个黑乎乎的山洞,只听见哗哗的声音却什么也看不见.我还来不及叫声"好怕",小船已经出了山洞,眼前突然明亮了.我的眼睛还没适应光线的变化,就强烈感到小船在急速往下冲,似乎比火车跑得还快!我都还没来得及搞清楚是怎么回事,还没来得及抓住什么东西避险,船已经从几十米的高处冲下来了,那感觉就像从半空中一下子跌落到地面上!我刚睁开双眼,一股水柱又向我的脸直射过来,来了个"大水洗脸"——原来是工作人员等我们滑落下来后打开水枪开关逗我们……
我还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比如"格陵岛地心探险""阿尔卑斯山大型宝内滑雪场"等.
世界之窗真好玩,五一真好玩.

五一国际劳动节作文(3):

快乐的"五一"长假
六(4)李明珠
"五一"长假一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