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五一劳动节作文 >> 正文
劳动节见闻作文400字
   [标签: ]

  五月一日是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争取自由的纪念日,是对我们来说,是盼望已久的节日,同时也是我们在寒假过后又一次长假,有这么长的假期,我又可以快快乐乐地地,自由的打发和支配属于自己的时间空间了。

  在“五一”放假之前,我就与爸爸妈妈商量,“五一”放长假,去上海、苏州、杭州一带逛逛,去上海浦东的杨浦、东浦大桥、东方明珠等地方看一看,领略一下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的新变化;去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等地方参观参观,接受一下现代革命史的教育;去苏州的虎丘、西湖等风景区逛一逛,饱览一下祖国江南一带的自然秀美风光;去寒山寺、苏州园林走一走,感受一下“夜半钟声到客船”的美好意境。这样,一方面可以放松心情,解除疲劳,另一方面可以增长见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可是,不巧得很,妈妈“五一”期间因工作上的事情需要外出,无奈,原先的计划“被彻底地打破了”。

  没有办法,我只有和爸爸一起去中山公园玩,在路上,我看到好多小孩在拿着气球玩,我可高兴了,飞跑着进了公园,冲过石桥,等爸爸。不一会儿爸爸跑了过来,我们一起在公园里玩了好长时间,我觉得这个劳动决虽然不太好,但有意义。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