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新年作文 >> 正文
关于新年的作文
   [标签: ]

  流逝的光阴把岁末的幕布轻轻放下,2011年就踏着轻快的脚步飘然远去。十二个月的故事,依旧在墨香染透的清笺上留下平静温情的络印。默然回首,喜悦、欢欣、感伤、遗憾……各种复杂的情绪翻涌心头。西安的美丽因了你我他,以各自的风格演绎着各自的精彩,才积聚成今天的辉煌。相信即将到来的2011,这一方美丽的家园也会在不同的领域里如繁花尽开,妍丽宜人……  
   我记得我还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啊,新年,那是多么美妙的时光。无忧无虑,全世界都穿上了新衣裳,家乡的河水奏着快乐的调子,经过了喜庆的小镇又“哗啦啦”地流向远方。岸边的冬菜依然是那么绿油油,光秃秃的树枝在北风中一动也不动,看着我在树下欢笑着跑来跑去。
  而现在,跑来跑去的是那些天真的孩子,我是那棵一动也不动的大树。突然间,一个愿望就来到我的心头,我想变回我小时侯的样子,我想加入这群孩子,让久违的快乐——那种无忧无虑的快乐再次充满我与我所看到的世界。
  “姐姐,给我们点儿钱买烟花吧!”一个小孩拍着我的脚说道,水灵灵的大眼睛期待着看着我。  
  我逗他说:“哈哈,姐姐没有钱。姐姐是‘可怕的初中生’。嚎……  
 这群孩子听到这句话,个个笑了起来,然后个个笨拙地向身后跑去,一边高喊:“快跑呀,姐姐要吃人啦……”  
  我也跟着他们一起笑了,但是我却没有跟着他们一起跑。北风里的树枝是那么的苍劲有力。“哈——”我心里面感叹一句,“过年啦!”  
  过年拉,一年的时光现在想起来是过得多么地快。2010年的春雨仿佛依然在飘荡,2010年的 夏花仿佛依然在疯狂生长,还有2010年的秋叶悬在枝头犹豫着要不要下来……转眼间,又到年关,北风呼呼的吹过,顺便带来些远处喜庆的烟花的隆隆爆鸣声。  
  夜幕上再也没有星星,月亮也躲了起来,远方的烟花隐约泼洒出光彩的颜色,我站的地方是静悄悄的,放烟花的孩子们都走远了。  
  我感伤极了 。  
  2011年里,我许多要好的同学因为小升初的考试投奔到了不同的初中;初中里度过的第一个学期是那么地忙碌,许多美好的东西不知去向。新年又到了,我想念我的那些同学们。这样美好的新年即将来临,你们是否依旧相记忆中那么快乐,你们是否依旧是那么无忧?朋友呀,我在静谧的地方度过了第一个感伤的新年。  
  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