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新年作文 >> 正文
新年的心愿
   [标签: ]

    时间易逝,姗姗而来,匆匆而去,却无法带走那无边的祝愿。

——题记

〖to玉凝旋恋〗  

    “凝凝,新年快乐!”这便是我对你首先说的第一句话。“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新年伊始,我相信你长高了,长大了。新的一年已经来了,你已经预示着将要进入13岁,进入人生的花季,进入人生的雨季。  

    那一日,再梅葛广场一别后,我再也没有在见到你,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我们永远是好朋友,无论沧海桑田,海枯石烂,斗转星移,我们的友谊将不变。”  

    人生的花季充满无数的困难,但我希望你不退缩,勇往直前,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我永远支持你。  

    暑假时,我们再见面,好吗?  

    雨不住的下  

    记住  

    那是我的泪水  

    那是思念的泪水。  

 

〖to 菲灵可儿〗  

    可儿,还好吗?可儿,新年快乐!  

    那一日,在珊的生日聚会上一别,我就没有再见到你。  

    十二月十九日,是你的生日,然而我却在那之后才给予你“生日快乐”的话语,真的是对不起,今年的十二月十九日我一定给你过生日。  

    我和你认识已经五年多了,然而我们俩认识的那一刻却时时刻刻浮现在我的眼前。  

    可儿,我想对你说一句话:“你永远是最棒的,我永远支持你!”  

    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