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新年作文 >> 正文
新年贺喜150字
   [标签: ]

  新年到了,紫樱换上棉衣,带着礼物,跑东跑西。先到灰愿家,按了几下门铃,身着厚厚棉衣的灰愿弟弟打开了门。两个人都破口而出:“新年快乐!”紫樱二话不说从包里拿出了那辆灰愿最想要玩具汽车。灰愿冲了出来,在紫樱的手袋里东摸西摸,终于摸到一个灰蓝色的礼盒,上面写着灰愿的名字:毛润元。灰愿把紫樱请进屋里,就跑回房间拆开礼盒,里面全是一封封信,她拆开一封。哦!原来这都是紫樱想说的话。她跑到客厅,可早已没了人影。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