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新年作文 >> 正文
新年随笔5则
   [标签: ]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

  在小荷,我已经过了两个新年了。

  朦朦懂懂的,我在长大。  

  窗外,是不变的天空,岁月却悄悄流逝。  

------------------------------------------------  

   在2010年年9月23日这天,我平淡地度过了自己13岁的生日。面对那闪烁的烛光,我轻轻地许下了一个心愿: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都很幸福。  

   

   光阴荏苒。走进了13岁,却发现她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充满神秘。初二的学业让我的双肩沉重了许多,每次抬头看看窗外,漆黑的夜空,明亮的窗户上,浮现出疲惫的微笑。扭开台灯,在灯下,静静寻找自己的世界。  

  --------------------------------------------------  

   学校里,同学们都在互相赠送贺卡。末末说,我很幼稚。是的,我真的很老实。本本分分的学习呀学习,竟然忘记了还有这么快乐的事情。于是,我和同学一起做起了小学的游戏,跳来跳去,真正的爆发了激情。我在末末的贺卡上快乐的写道:“谢谢你,末末,你给我的2010年增加了太多快乐,呵呵,是你把我引领到了成长之路。”末末说这句话真肉麻,我说,哈哈,那才是缘自内心的。碰巧那天,又收到了稿费,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末末羡慕的说:“杉,你的2010年结尾不错呀。”“呵呵,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嘛。”“哇,真肉麻,鸡皮疙瘩都起了。”“哈哈哈哈……我们要老一岁了。”旁边的一位同学说:“13岁,还是豆蔻年华,可14岁就是妙龄少女了……”“哈哈,大家祝贺一下,又老一岁了!”“干杯!”以水代酒,我们在2010年在学校的最后一天,做了这样一件幼稚的事,心里却是那么满足。  

   

---------------------------------------------------  

 盼望着,盼望着下课的铃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